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0-04-29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学校的防疫要求,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2020年4月29日下午14:30,物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了线上全院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CA93


物理学院吴兴刚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本年度学院整体目标、发展规划和具体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抓住学校“夯实理科”的机遇,积极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打造知名理论物理平台;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联合成立彭恒武科教合作中心;抓住学校超瞬态物理大科学装置建设和量子材料与器件中心建设机遇,建立以物理理论和为支撑的大型实验平台等。补短板增内涵,强基础教学,冲突出科研,树学院风气。

分管学生工作的余涛副书记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生近期返校情况和升学、就业工作完成进度,以及学生返校后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分管教学工作的吴小志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教学运行情况,强调了教学进度和毕业年级课程安排。分管公房、能源工作的钟小伟副院长向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公房、能源、固定资产工作计划。分管科研、研究生工作的胡自翔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复试、授位、课程调整,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韩忠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强调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同时,韩忠书记引导大家对国家、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作为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家属的自身感受,倡导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防疫工作部署,服从组织安排,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呼吁教职工在学校扶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绿春脱贫攻坚。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