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20-01-08  来源:   作者:

 


    2020 17日,上午9:30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E623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1次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孙晶华、李国庆、李登峰、韩忠,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吴小志、重庆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何光宏;重庆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平教授主持。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吴小志副院长介绍了出席来宾,学院领导致欢迎辞;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由重庆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主任何光宏教授向大会人员汇报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下一年实验示范中心的工作计划;大会的第三项内容是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示范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大会进行到第四项议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专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重庆大学示范中心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示范中心2020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有益的指导意见:

1.    实验老师们要养成经常思考和总结的习惯,将职称条件与自己的工作进行有效结合;

2.    学校、学院、中心要向师生进一步提供关于教改、获奖的配套政策支持;

3.    中心教师要养成积极申报专利、撰写论文的习惯;

4.    日常工作中充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带动学生一起开展工作;

5.    加强线上线下课程的规划和建设。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建设队伍,同时团结一切力量,激发我中心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