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启学路,理载芳华——物理学院2020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4  来源:   作者:

 

 

    物理学院物启学路,理载芳华2020迎新晚会于12月19日晚七点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院长吴兴刚,党委副书记余涛,副院长钟小伟、吴小志、胡自翔以及学院其他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共度快乐时光。

 

一束闪耀的聚光灯下,一双修长的手灵快地敲打着琴键,在一首铿锵欢跳的钢琴曲中,迎新晚会逐渐拉开帷幕。




 

 




曲闭,灯光亮起,浮现出办公室和组织部小伙伴们充满活力的身形,他们用他们的激情与蓬勃朝气为我们带来开场舞《物动青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彻底点燃了晚会的热烈气氛。

 

 

随后韩忠书记为现场师生带来新年的祝福。韩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物理学院工作学习中取得的进步,并介绍了物理学院目前的现状,最后代表学院党政工作者为全体师生提前送来新年祝福。

 




 

 

原子物理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周杰伦经典歌曲《七里香》。娴熟的吉他弹奏,极富节奏感的鼓点,温柔动听的女声,再现经典,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青协和心协的同学们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为同学们带来节目《青春的模样》。背景视频里一张张父母爷爷奶奶辈的合影,伴着富有丰厚感情的演讲词,逐渐引导着观众情绪思索青春的意义。接着随着表演的同学每个富有深意的动作,背景视频视角转到我们这一代,节目逐渐走向结束,每个人也从中悟到了青春该是什么模样。

 

 

 




团委新闻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手影舞表演《遇见》。正如主持人所说,人生最美好的就是遇见,而到了重庆大学,我们将遇见正值青春年华最美好的自己,手影浮动,化作一个个跳动的意象,寄寓了新闻部对同学们对重庆大学最单纯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是由2019级同学陈钟霖,戴多多,郭昊,曹书宁,宋鲁平和廖灵哲六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他们的歌喉各具特色,有的高亢昂扬,有的悦耳动听,最后还为同学们激情演绎了小虎队经典曲目《爱》,燃爆全场。

为促进学风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发扬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晚会特设物理学院本科生“争先创优”颁奖仪式,韩忠书记和吴兴刚院长为一年来表现优异的16名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

 

年关将至,教职工的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萌娃迎新年》的走秀节目,小朋友们穿着可爱的公主装,挺拔的小西装,有模有样的走在舞台上,观众席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学们的心都被可爱的小朋友萌化了。




 

 

接着,由体育部的同学带来《counting stars》歌舞表演。那震耳发聩的歌声,令人惊叹的唱功,矫健有力的舞姿,嗨翻全场,充分展现出了体育部同学的活力。歌曲穿插入街舞表演,不断抖动的躯体,灵活的盘旋走位,让观众刚要熄灭的激情又重新燃起,掌声雷动,欢呼迭起。

 

 

接近尾声,2019级学生代表们为全体师生带来合唱《追梦赤子心》,用激励人心的歌声唤回我们当初对梦想执着追求的初心,让我们再度坚定用赤子之心追寻那个充满光辉的梦。

 

至此,2020年“物启学路,理载芳华”主题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在每一位工作人员和表演者的努力下,本次晚会让同学们短暂忘却学业上的烦恼,放松身心,为同学们带去了朗朗笑声,寄予了美好的新年祝福。2020,你我同行,加油!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