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会议】2015年全国热电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

 

【学术会议】2015年全国热电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

由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物理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国热电材料与器件研讨会20151018日至1021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召开。此次会议推动了热电材料的科学发展,增强了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共赢。

此次会议由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周小元教授主持了开幕式,重庆大学校长助理、理学部副主任夏之宁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和理学部相关情况;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介绍了物理学院情况,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热电材料及应用分会主席浙江大学赵新兵教授致开幕词。会议得到了重庆大学理学部、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以及耐驰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主要集中于热电材料与器件,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数达80多人。与会代表有来自香港理工大学、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50多名专家学者。可谓热电界的众星云集

在为期二天的学术报告中,30位国内从事热电材料与器件的学者围绕会议主题介绍了国际学术发展动向和自己最新研究成果。报告内容基本反映了目前热电材料科学的前沿问题,通过本次研讨会,不仅对热电材料科学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更重要的是极大推动了重庆大学在热电研究领域的知名度。

图片1.jpg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