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绪红校长一行莅临物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5-08-11  来源:   作者:

 

周绪红校长一行莅临物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5-08-11 来源: 作者:

617日上午,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在党委常务副书记、理学部主任舒立春的陪同下,率领虎溪管委会、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房产处、理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到物理学院进行调研,与物理学院领导班子及老、中、青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就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发展思路、教师需求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11.png

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雳宇首先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的思路、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等。其他教师也分别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发言。

22.png

调研会上,周绪红校长对物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作为基础学科对学校综合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物理学院对学科的凝练,定位准、目标可喜,教学和科研均有较好的发展,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感到欣慰。并就物理学院的学科发展、教学工作、队伍建设、交流合作、发展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希望,要求学院积极加强内涵建设,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夯实理论基础,明晰学科方向,注重理工结合和学科交叉,发挥学科优势,突出特色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高人才、科研与育人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氛围;在基础科学做实做深的同时,加快科技创新与转化。他还鼓励青年教师要更多地了解学校政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针对学院师生反映的一些问题,周校长要求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尽快认真研究、提出处理意见。

33.png

此外,周绪红校长一行还视察了物理探索科技馆和物理公共科研平台。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