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略科技,怀揣未来—记物理学院2011级本科毕业实习走进富士康

时间:2015-03-07  来源:   作者:

 

领略科技,怀揣未来—记物理学院2011级本科毕业实习走进富士康

时间:2015-03-07 来源: 作者:

物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参观实习仍在活跃进行着,在王小勇老师、刘安平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对重庆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参观。由于富士康公司一线工作保密的原则,以往富士康科技集团一直都在我们参观计划之外。今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积极努力下,才得以让我院11级的学生对这个世界500强的高新科技企业有一个深入的认识。

201536日上午九点,指导老师带领毕业生们来到了富士康公司。首先,在富士康工会的培训室观看富士康科技集团西永产业和重庆园区发展的短片。通过观影,同学们了解到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的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重庆富士康园区主要生产笔记本、打印机、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脑等电子配件产品。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机构件外壳生产车间,了解了显示器、打印机的生产过程以及显示器外壳的形成。在参观过程中,公司技术人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都耐心地给予回答,让同学们对一线工作有了更细致的理解。

综合这几天的参观经历,同学们可以亲身体验目标工作的具体内容,认清自身距离职业化的差距,同时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毕业实习作为学习与工作的缓冲,对于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确实起着重要的作用。

(2011级李嘉凤供稿)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