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论物理平台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01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31日,我院“理论物理平台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理科楼LE201会议室进行。出席颁奖仪式的老师有理论物理平台总负责人、物理学院院长吴兴刚教授,平台负责人、副院长胡自翔教授,平台负责人李昕研究员、物理系系主任秦思学教授、院长助理王锐副教授;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2019级理论物理平台的研究生新生。

理论物理平台新生奖学金是由“重庆大学理论物理学术交流与平台建设”项目设立,本年度首次颁发,主要用于激励理论物理相关方向研究生潜心科研、提升自我。本次获得理论物理平台新生奖学金资助的共有30名研究生,各位教授与研究生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座谈,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业上的问题。吴兴刚院长介绍了理论物理平台的大致情况。各位老师通过与同学的交流,深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平台提供的大好机会,打好基础,潜心研究,在父母、老师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下,努力追逐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