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助力母校!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24小时standby

时间:2019-04-15  来源:   作者: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cBW7Dj8dQuL_8RRYJqSUA

 

 

 

20193难忘重大 助力母校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上线以来,母校已收到众多来自各界校友和在校师生的关爱支持。心意无价,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母校对您的关爱支持表示感谢,笔芯!    

 

难忘重大 助力母校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将持续24小时standby,为你量身打造送给母校的专属祝福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DWIpFRIBt2HOMvHR0p5CDb0XYiauiaAPU0bCLL303EPj83Z6vFESJOsMYia5lGh02qqVeImGp15u4gKlaibVtJCc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412日,重大校旗已从虎溪出发,将历时半年时间走过全球19个国家,74个城市的海内外校友分会,开启全球接力传递之旅。20191012日,校旗将带着全球重大人的祝福回家!

 

      在我们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来到了美丽的重庆大学,从此与她结下了终生不变的学缘关系。在这里,我们挥洒青色的激情,追求蓝色的梦想;在这里,我们收获知识、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真切动人的同窗友谊、懵懂甜蜜的爱情......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

漫步碧波杨柳、芳草菁菁的

民主湖畔时的美好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

大校门钟塔悠远绵长的钟声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
重大新晋“校宠”黑天鹅拍打着翅膀

欢快地游向你的画面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

虎溪校园那条抬眼即是层叠的金黄

低头又见灿烂阳光的“黄金大道”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
一起踢足球、

一起做实验、

一起创办社团的小伙伴.....

 

不论你现在是否已经离开校园,又不论你已经离开校园多少年,不论你现在已功成名就,还是远在一方得一宁静与淡然,在母校的心中,你是永远的重大人,母校是你永远的精神家园!

“难忘重大,助力母校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为广大重大人提供关爱支持母校发展的专属通道。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倡议您把对母校的热爱化作实际的行动,带着您的相思感恩,积极参与母校90周年校庆捐赠,以表达您的拳拳之心、赤诚一片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说明如下:

校庆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鼓励捐赠9的整倍数),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

捐赠用途:您的爱心捐赠将用于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由学校或学院统一规划使用。您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2.您也可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助力重大”,选择“我要捐赠”或“捐赠方式”,通过微信捐赠、支付宝转账、银行转账等多种方式进行捐赠。

 

校庆捐赠咨询、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拨打校基金会服务电话

023-65102082

023-65102083

 

文章来源: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图片来源:重庆大学新闻网、重庆大学公众号

编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