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物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团委书记招聘公告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因工作需要,经物理学院研究决定,报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批准,物理学院党委在校内公开招聘学院专职组织员1(正科级)和团委书记1名(正科级)。

一、 专职组织员

(一)岗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与部署。

2.熟悉党的建设理论和党的组织工作业务,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党性修养好,工作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党建工作制度和规定,严于律己,密切联系群众。

4.具有三年以上党龄和具有三年及以上党务工作经历。

5.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党委领导做好学院党委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起草学院党委文件、工作计划、报告、总结、通知等,负责做好上级来文以及学校行政和党委下发文件的传阅、收集、归档工作。

3.负责学院党委工作教职工信息的网站发布。

4.负责落实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包括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审查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材料,把好党员发展的预审关。

5.负责学院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与会务工作。

6.协助党委书记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各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综合汇总等工作。

7.负责党员、干部资料的统计、上报与管理工作, 负责党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的维护工作。

8.管理党委印鉴,办理党委介绍信,负责学院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以及外调与政审工作。

9.负责学院12371等党员系统维护。

10.负责学院党委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工作。

11.完成学院党委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团委书记

(一)岗位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青年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2.具有三年以上党龄和具有三年以上共青团工作经历;

3.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及外交能力;熟悉思想政治教育,具有管理学、教育学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善于做思想教育工作;实践经验丰富。

4.身体健康,体貌符合教师职业要求。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1.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指示精神,全面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2.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计划的制定、检查和总结,指导和帮助各团总支开展工作,负责指导团委会各部的工作。

3.及时向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反映情况,汇报和请示工作,并把有关指示精神准确地向团内传达。

4.深入基层,了解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要求和呼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维护青年正当权益。

5.负责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团干部的考核,检查团总支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促进基层团的工作。

6.负责团内的表彰、奖励和处分,抓好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理论学习,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理论的积极性。

7.加强团委班子的团结,抓好团委班子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督促帮助团委干事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各方面关系,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应聘有关事项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1010

2.联系电话:023-65678362 联系人:魏老师

3.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符合条件、愿意从事专职组织员和团委书记工作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投递个人简历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物理学院LE606室或直接发送电子版至邮箱phyzhb@cqu.edu.cn

物理学院党委

2017930

 

 

下一条: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