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理论物理平台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1日

2019年10月31日,我院“理论物理平台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理科楼LE201会议室进行。出席颁奖仪式的老师有理论物理平台总负责人、物理学院院长吴兴刚教授,平台负责人、副院长胡自翔教授,平台负责人李昕研究员、物理系系主任秦思学教授、院长助理王锐副教授;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2019级理论物理平台的研究生新生。

理论物理平台新生奖学金是由“重庆大学理论物理学术交流与平台建设”项目设立,本年度首次颁发,主要用于激励理论物理相关方向研究生潜心科研、提升自我。本次获得理论物理平台新生奖学金资助的共有30名研究生,各位教授与研究生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座谈,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业上的问题。吴兴刚院长介绍了理论物理平台的大致情况。各位老师通过与同学的交流,深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平台提供的大好机会,打好基础,潜心研究,在父母、老师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下,努力追逐并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