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共聚虎溪,欢度重阳 ——物理学院2021年重阳节活动总结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8日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物理学院党委1012日组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共聚虎溪,欢度重阳”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忠、院长吴兴刚全程参加,学院近6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金秋绚丽的朝阳,满载着物理学院近60位离退休老同志的车辆抵达虎溪校区理科楼。早已在此等候的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院长吴兴刚等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地将老同志搀扶下车,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关切,学院领导对老同志的问候,让这个金秋的初晨更加温暖,老同志纷纷感慨:“一下车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首先,书记和院长的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物理大楼。从一楼到七楼,认真的介绍,耐心的讲解,让老同志们对学院从党政到科研实验室的运行有了更直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进行了座谈。会上,韩忠书记首先向到会的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吴兴刚院长向离退休老师们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退休教师们表示对学院成立以来突出猛进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院领导细致入微的关心表示感谢,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关心学院。

 

会后,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开展游园小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喜笑颜开,个个活力焕发。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认可,并感谢学院让他们渡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