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理学院工会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21日下午,物理学院工会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理科楼LE523会议室召开,经学院各工会小组推选的31名分工会、教职工代表与会。



会议由物理学院副书记余涛主持,他介绍了新一届物理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宣读了委员选举办法,并经大会通过。



紧接着,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作学院2017-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上一届工会主席钟小伟代表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在推选出的监票人、计票人的组织下,代表们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正式选出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陈世建、杨德智、周敏、文毫、向红、魏娟、郑雪丽7位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忠对上一届分工会、教代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表示祝贺。同时他还希望新一届学院分工会、教代会领导班子继续发扬物理学院分工会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全学院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团结协作,再创辉煌。

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陈世建同志为主席,杨德智同志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