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党史、见承诺、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道

作者:林玮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3日

魏娟同志,20001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物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自2010年加入物理学院以来,一直辛勤耕耘在行政工作第一线,长期为学院、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自工作以来,魏娟老师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竭诚奉献。在担任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期间,她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办公室同仁积极学习,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主动关心和帮助学院每一位师生。

我院退休教师刘大年,已八十周岁,独自居住在B区,生活中遇上不少困难。今年刘老师家中因门锁失修导致有人入室盗窃,魏娟老师得知后,立刻带专业工人上门为刘老师修理门锁。由于门锁型号老旧,配锁、门框改造耗费了六小时有余,这让刘老师非常感动。事情本是件小事,但对于刘老师来讲就是件大事,为她解决了基本生活安全问题。

随后刘老师将自己的感激之情写了一封表扬信投给了校长信箱,她表示“学校能有魏娟这样的干部真是老人们的幸福,魏老师是党员,此值建党100周年时,再次感谢共产党能有这样的好干部”。张宗益校长手写批复“转告物理学院及魏老师,同时感谢魏老师对学校老教师的帮助关心”。

在这里,物理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向魏娟老师学习,在我们自己平凡工作、学习岗位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迎接挑战,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