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1年弘深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1日

2021 0326日,物理学院弘深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E623召开。韩忠书记,吴兴刚院长,胡自翔副院长,钟小伟副院长,院长助理王锐以及8名弘深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过程中,弘深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科学研究、工作规划、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发展定位等多个与弘深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并对学校现有的弘深青年教师考核体系、科研环境与资源共享、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吴兴刚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弘深青年教师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了感谢。吴兴刚院长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并就青年教师培养、考核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鼓励各位弘深青年教师培养团队意识,发展独立科研能力,选定科研方向,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吴兴刚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学科专业优势,完善人才成长发展平台,积极为各类人才健康成长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胡自翔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项目申报情况。钟小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工会活动、公房管理等事宜。

最后,党委书记韩忠感谢各位弘深青年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再次强调弘深青年教师是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学院高度重视弘深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弘深青年教师的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