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22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理科楼LE602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忠、院长吴兴刚、党委副书记余涛、副院长吴小志、副院长胡自翔和教师代表方亮、魏华等3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韩忠主持。

座谈会上,韩忠书记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肯定了现目前教师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各位教师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各位教师代表依次发表了对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提出了对学院近、远期发展规划及目标的畅想。

在座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吴兴刚院长强调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携手共进,学院永远是各位老师的家,与各位教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通过今天的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各位教师的交流,会上所讨论的问题,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物理学院也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继续推行一系列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