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考试的通知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1日

各二级党组织:

经研究,定于11月1日(第8周星期天)下午2:30-3:30进行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闭卷

二、考试形式:客观题(学生须携带2B铅笔填涂答题卡)

三、考试范围:党章中关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徽党旗等内容,以重庆大学校史等内容。

四、考试地点:A区五教学楼、虎溪校区D1教学楼、艺术楼DYC(考室及座位安排表请在本通知附件下载)

五、其他要求

1.请相关二级党组织党务秘书务必通知参考学员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或工作证),于11月1日下午2:15前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2.各单位负责对本单位学员进行考前教育,要求学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违纪或舞弊的学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未尽事宜,请联系党校办公室,联系电话:65102395。

附件:1.虎溪(课堂报名)座次表

2. 虎溪(网上报名)座次表

3.老校区座次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