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参观元帅故里,深化“两学一做”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参观聂荣臻故居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月8日,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的老师们来到了江津区吴滩镇郎家村参观了聂荣臻元帅的故居,以红色教育方式,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QQ图片20170111090833.png

QQ图片20170111090856.png

通过参观元帅故里和“关于聂荣臻元帅知识竞答”活动,教师党员们感受到聂荣臻同志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远见卓识,高尚的思想情操和博大胸怀,他的卓著功勋永载史册,他的崇高思想和优秀品德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

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做为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