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片《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教职工爱国热情、工作热情。3月28日,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片《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教育片由金一南教授主讲,金教授围绕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伟人与伟业等方面,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实例,深刻解读了中国近代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阐述了我们党历经苦难和挫折,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党组织生活.png

通过观看讲座,让全院教职工党员重新审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增强了投身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