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017年4月20日下午2:30,物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理科楼LE601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并观看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的相关视频资料。

会上,支部书记林玮老师介绍了新形势下高校宣传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也结合实际情况对支部党员,尤其是干部同学们提出要求。党员同志们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做到将社会追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观看学习后也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学习会议后,响应“两学一做”号召,支部开展了针对《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知识检测,也是对前期学习情况的一个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