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庆祝建党97周年 物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邓小平故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物理学院教工党员来到邓小平故居,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接受先烈精神的熏陶。

  •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邓小平故居。通过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老师们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由衷地感叹邓小平同志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深刻体会邓小平理论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切领悟到邓小平同志对广大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


最后,大家来到邓小平铜像前,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坚定的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在全体党员心中引起了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缅怀先烈过程中,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切实树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