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志愿服务理念的认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入党积极分子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2019年5月9日下午,物理学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沙坪坝井口街道颐欢养老公寓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一来到养老院,学员们就把提前准备好的水果、牛奶、麦片等慰问品送给老人,老人们见到学员也都非常高兴,感谢大家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养老院里,学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陪老人聊天、下棋,并为老人们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老人们也和学员互动,一起唱歌,在园区为老人们做简单的清洁劳动。大家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不仅能让每一位学员都能静距离接触到老人,更加真实地了解老人的心理需求,在弘扬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能够发挥其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培养大学生的尊老、敬老意识,增强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将“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