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守初心,爱国情”喜迎祖国70华诞观影活动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满足同志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让其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进步。2019年101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和研究生第三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前往越界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影片是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七个故事。分别讲述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这七个故事。回顾这些历史瞬间,在聚焦时代大事件的背景下,一些普通的个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切不可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回忆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以及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共同感叹中华民族的艰辛与苦难,荣耀与辉煌。70年栉风沐雨,70年披荆斩棘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国泰民安的国家,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上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