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201912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员大会在一教D1125顺利召开。大会听取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重庆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重庆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刘修阳出席本次会议,邀请了民主党派和工会教代会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组织部刘修阳宣读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会上,胡学斌代表学校党委对物理学院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物理学院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肯定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希望各位党员代表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选举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与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当下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建议。他指出,新一届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内涵建设为主要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欸中心任务,以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全面加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内部管理,努力构建和谐学院,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为保障本次换届选举公平有效,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物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根据选举办法要求,大会顺利选举出物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物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