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内活动> 正文

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党旗飘扬,引领先锋” 为主题的生活会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4日

为了迎接党的生日,物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0629日下午7点召开了支部大会,通过讲战疫故事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党支部每个成员通过讲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进一步查找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坚持把初心写在行动中,使命落在岗位上,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莹主持,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皆参加此次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张莹总结了今年疫情对大家的影响,让大家讨论了我们是怎么样去配合国家一起预防这次疫情,也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发生在她身边的战疫故事。

  发展对象袁相宝为大家讲述了党的生日的一些背景及相关文件,通过短视频让大家也了解那些发生在平凡岗位上的人们的战疫故事,以此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