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团星闪亮 与党同行——物理学院研究生主题党团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为扎实推进党团文化建设,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展现国家新青年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党庆一百周年献礼。1127日下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共计117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共(预备)党员于线上开展了以“团星闪亮,与党同行”为主题的党团活动。本次党团活动共分为二个环节,分别是:党史学习环节、党史竞赛环节。



在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之后,由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林玮致词,她对本次线上党史主题活动开展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并对参会的同学提出了鼓励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党的方向为旗帜,以党的信念为力量,以党的历史为磨炼。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同学们重温我党辉煌的历史。在通过视频学习党史文化知识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此间同学们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




本次活动牢牢扎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讲话精神,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教育意义讲话的三个必然要求。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努力,勇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