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物理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14日下午,物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LE6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林玮,物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副主席刘丹阳,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各部部长及参加此次竞选的多位候选人。

与会代表首先审核了参会人员名单及到会研究生代表人数并作出相关说明。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物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会议工作人员宣读校研究生会批复后,林玮对本次研究生代表委员会选举大会作出重要讲话,细数过去一年来在物理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委员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对新进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们提出鼓励和期望。

随后,研究生代表刘丹阳对上期学生代表委员们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的分享,同时提出作为学生代表的工作要求,即学生代表应当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带动学生的积极性。


在与会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后,大会选举正式开始。选举中,各位候选人慷慨陈词,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宣言。

本次选举采用公开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以姚凯彬、姬若宁、邱霞等同学为代表的主席团成员,和以甘宇寒、李沁泓、陈鑫彤、唐丽蓉等同学为代表的委员会部长成员,为研究生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他们将不负领导和师兄师姐的嘱托,携手物理学院全体研究生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