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师生友谊篮球联赛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上午,天气微凉,清风阵起,物理学院教师篮球队2019级本科生队在虎溪校区兰园篮球场,进行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比拼。     

哨声起,大家迅速进入状态,大家脚步迅捷,身形灵动,一颗篮球在他们手中来回传动,轨迹莫测。运动员们看得出是早已磨练多时,彼此间配合默契,一道眼神,一个手势便能心领神会,迅速来到所需的位置,之后接球运球投球,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潇洒自如。


1661F

       篮板下,乃是主战场,双方队员皆在这方寸之地内展开了激烈的球权争夺以及对篮筐发动的进攻。老师凭借久经沙场的丰富经验,以及过人的身高优势,一次次的干扰进攻,并争夺球权。而同学们也丝毫不示弱,他们身形灵活,配合默契,创造了多个良好的进攻机会,为三分线外的“神射手”多次创造了良好的进攻机会。


22422

20470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双方比分始终胶着。比赛逐渐进入尾声,双方队员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是就算如此,双方眼神依旧坚定,目光始终观察着赛场上队员们的一举一动。而篮板下,则是一次球权的更替,更是一次惊心动魄的进攻,双方都屏息凝神,密切关注着那一颗篮球的去向。


21882

比赛进入最后30秒,而教师队伍仍有一分的分差,这时张学锋老师成功造成对方一次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最后以二中一的结果,将比赛带入双方一致同意的罚球大战以双方五名队员的分别得到的五次分数来进行最后的决胜。最终,2019级本科生队以1分险胜教师队。

赛后,双方队伍合影留念,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据悉,本场比赛为物理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联赛的第二场。在第一场比赛中,学院党委韩忠书记和钟小伟副院长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励,让我们共同期待老师和同学们在篮球场上有更多的精彩表现。


1CE2C


赛后采访:

记者:请问老师们认为这场比赛进行的怎么样?

老师:非常好,是一场很尽兴,开心的一场比赛。

记者:那么你们认为对方表现如何呢?

老师:大二同学身体素质很好,体力旺盛,并且配合的非常行云流水,的确打的很累啊哈哈。

老师:同学们非常富有拼搏精神啊,冲劲很猛,希望他们不仅把这股劲头用在球场上,也还能运用在学习上,那么一定能在学习上有所进步。

 

记者:请问学长们认为这场比赛怎么样?

大二学长:非常开心,能和老师打成这个结果的确也是费了不少力气。

记者:请问学长认为老师们的表现如何呢?

大二学长:老师们的实力还是很强劲的,非常厉害,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一起切磋。

 

图文: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林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