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虎溪校区五院联合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刘丹阳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0201025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五院联合荧光夜跑活动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外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夜跑活动由化工学院、物理学院、体育学院、数统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帮助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和生活中;共同传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


当日晚1930分,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同学相继在学生活动中心外的夜跑起点处集合,完成签到和荧光配饰的穿戴。在各个队伍到齐之后,主持人宣布荧光夜跑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欢呼雀跃,不停地挥舞着荧光棒,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晚20点时,所有队员集合完毕,在体育学院领队的指导下,所有人进行了热身运动,以尽量减少突然运动带来的不适,保证夜跑活动安全进行。全体人员热身完毕后,所有队员跟随领队进行跑步以熟悉夜跑路线。在完成两公里的跑步之后,所有参赛人员回到起点一起完成今天的打卡任务,在之后的两个星期内,同学们都将在晚上完成这样的夜跑打卡。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主要面向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所有研究生,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用美丽的荧光开启健康之门,呼吁重大学子走出网络、迈出宿舍、走进操场,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体魄,拥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