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重庆大学第二十九次学代会物理学院代表选举顺利结束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8日

926日下午,物理学院在D1234召开了重庆大学第二十九次学代会物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的目的在物理学院由各班级推选出来的7名学生代表中候选人中选举5名校学生代表。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璐和88名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张璐向与会代表同学们介绍了会议议程,详细讲解了作为学生代表的要求,希望各位代表在充分了解候选人实际情况后,珍惜自己宝贵的投票权利,在确认到会人数到达选要求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由物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张诺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唱国歌。参会的同学们神情肃穆,庄严有序。随后开始分发选票,同学们正式投票。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以及现场投票和验票的方式,与会的所有同学对经考核合格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有序严谨地进行了现场投票。

经过现场投票并计票, 赵垣丞,张力丹,庞佑,陈卓和高聿辰等五名同学成为重庆大学第二十九次学代会物理学院代表。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