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6日


9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理科楼LE623举行,原物理学院党委书记、90级辅导员刘云宏,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涛,90级校友代表及各年级受助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刘云宏首先介绍了四位90级校友代表,并对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刘云宏表示,90级校友助学金的设立旨在给予学弟学妹们生活、精神上的帮助,鼓励和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对校友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资助贫困学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校友代表自我介绍完毕后,四位校友就就业及未来规划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建议同学要提前做出自己未来的规划,积极主动地去了解自己喜欢的行业,并鼓励同学们读研深造提升自己。

之后,受助学生依次说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与校友交流自己未来的规划。校友们热情地对每位受助学生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受助学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会结束后,受助学生从校友手中接过捐助牌,并与校友代表及、老师合影留念。据悉,物理学院90级校友助学金由物理学院1990级校友设立,自2016年起将连续十年每年为十位物理学院在读贫困学生发放2000元助学金,以此作为校友们回馈母校的实际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