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物理学院钱三强英才班学生与中科院理论所易俗研究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月12日上午8:30,物理学院2018级钱三强英才班交流座谈会于LE201召开。钱三强英才班学生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中科院理论所易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员与钱三强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指导。物理学院副院长吴小志、钱三强班班主任王锐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开始,吴小志副院长首先欢迎易俗研究员的到来,并向易俗老师颁发了学生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自己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与易老师进行了交流。易老师耐心地做出解答并以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都十分积极,请教的问题也各不相同:从学习上到生活中;从科研事业到家庭;从国内到国外,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座谈会结束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