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动态> 校园文化> 正文

物启学路,理载芳华——物理学院2020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物理学院物启学路,理载芳华2020迎新晚会于12月19日晚七点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忠,院长吴兴刚,党委副书记余涛,副院长钟小伟、吴小志、胡自翔以及学院其他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共度快乐时光。

 

一束闪耀的聚光灯下,一双修长的手灵快地敲打着琴键,在一首铿锵欢跳的钢琴曲中,迎新晚会逐渐拉开帷幕。





曲闭,灯光亮起,浮现出办公室和组织部小伙伴们充满活力的身形,他们用他们的激情与蓬勃朝气为我们带来开场舞《物动青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彻底点燃了晚会的热烈气氛。

 

随后韩忠书记为现场师生带来新年的祝福。韩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物理学院工作学习中取得的进步,并介绍了物理学院目前的现状,最后代表学院党政工作者为全体师生提前送来新年祝福。



 

原子物理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周杰伦经典歌曲《七里香》。娴熟的吉他弹奏,极富节奏感的鼓点,温柔动听的女声,再现经典,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青协和心协的同学们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为同学们带来节目《青春的模样》。背景视频里一张张父母爷爷奶奶辈的合影,伴着富有丰厚感情的演讲词,逐渐引导着观众情绪思索青春的意义。接着随着表演的同学每个富有深意的动作,背景视频视角转到我们这一代,节目逐渐走向结束,每个人也从中悟到了青春该是什么模样。

 



团委新闻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手影舞表演《遇见》。正如主持人所说,人生最美好的就是遇见,而到了重庆大学,我们将遇见正值青春年华最美好的自己,手影浮动,化作一个个跳动的意象,寄寓了新闻部对同学们对重庆大学最单纯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是由2019级同学陈钟霖,戴多多,郭昊,曹书宁,宋鲁平和廖灵哲六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他们的歌喉各具特色,有的高亢昂扬,有的悦耳动听,最后还为同学们激情演绎了小虎队经典曲目《爱》,燃爆全场。

为促进学风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发扬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晚会特设物理学院本科生“争先创优”颁奖仪式,韩忠书记和吴兴刚院长为一年来表现优异的16名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

 

年关将至,教职工的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萌娃迎新年》的走秀节目,小朋友们穿着可爱的公主装,挺拔的小西装,有模有样的走在舞台上,观众席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同学们的心都被可爱的小朋友萌化了。



 

接着,由体育部的同学带来《counting stars》歌舞表演。那震耳发聩的歌声,令人惊叹的唱功,矫健有力的舞姿,嗨翻全场,充分展现出了体育部同学的活力。歌曲穿插入街舞表演,不断抖动的躯体,灵活的盘旋走位,让观众刚要熄灭的激情又重新燃起,掌声雷动,欢呼迭起。

 

 

接近尾声,2019级学生代表们为全体师生带来合唱《追梦赤子心》,用激励人心的歌声唤回我们当初对梦想执着追求的初心,让我们再度坚定用赤子之心追寻那个充满光辉的梦。

 

至此,2020年“物启学路,理载芳华”主题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在每一位工作人员和表演者的努力下,本次晚会让同学们短暂忘却学业上的烦恼,放松身心,为同学们带去了朗朗笑声,寄予了美好的新年祝福。2020,你我同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