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kjj.cq.gov.cn)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2021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老师申报项目申报书实行网上在线填写"无纸化"项目申报。请项目负责人按照网上申报系统提示如实填报申报书,相关附件材料(如科研诚信承诺书、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协议、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承诺书等)经本人签字,单位审核,学校审批,签字签章后以PDF格式上传。

2项目申请的系统填报校内截止时间为4月26日18:00。请项目负责人妥善安排提交时间,确保项目顺利申报。

3、各单位本单位申报项目汇总,填写《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经主管科研负责人确认签字、单位盖章后报送科发院纵向办。

4、所有项目学校原则上不予匹配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或联合申报企业匹配,并请所有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经费自筹承诺书,经主管科研负责人确认签字、单位盖章后由各单位留存备查。

4、项目获批后项目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原则上不能变更;确因需要变更的,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单位审核,学校报市科学技术局审批,签订补充任务书后方能变更。

5、凡是发现项目申报过程存在违规违纪或者不当行为的,可以向学校纪委书面实名反映有关情况。

6、咨询电话

申报咨询:科发院纵向办: 张薇、常晓飞 电话:65105590,kfyzxb@cqu.edu.cn

监督与投诉:纪委:邓卫文,65102317jjb@cqu.edu.cn


附件:

1.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 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3. 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模板

4. 科研诚信承诺书

5. 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协议

6. 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承诺书

7. 项目经费自筹承诺书

8. 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