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开展第二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12-19  来源:   作者:

 

2016年11月24日下午3:00,物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理科楼LE601会议室组织部分党员和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本支部第二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林玮老师到场主持学习。

林玮老师强调这次支部内第二轮学习主要是一个扩大会,不仅有部分党员,更多的是入党积极分子,希望我们的学习教育能覆盖到更多的同学,层层深入。首先林玮老师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背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为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在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林玮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深入浅出地讲解“两学一做”内容和要求,加深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领会和理解,同时,林玮老师要求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学习工作实际,做到四个“必须”:必须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关键,必须把提高综合素质作为前提,必须把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基础,必须把树立良好自身形象作为准则。随后,林玮老师鼓励同志们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大家聚焦热点、联系实际、畅所欲言。

最后,林玮老师进行总结,“两学一做”对于我们做好学院的基层党委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支部成员要认真进行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和帮助其他同学,进一步让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