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12-0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08日中午,物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E601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玮老师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掌握全会的重要内容,并就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理解“两学一做”的经验做进一步的交流和分享。

大会开始,林玮老师首先给党员同学们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背景、意义及学习目的,提出希望大家学习分享并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是全社会关注和解读全会精神的重要依托,大家要仔细研读公报内容,结合实际,加深对会议内容的理解。

通过前期的“两学一做”理论学习,这次继续学习党章,为了解大家对党章的学习情况,林老师对大家进行了随机抽查和提问,并引领新一批入党的党员带头逐条逐句读党章,大家一起学习,重温党章细节,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并熟悉了党员的权利及义务。随后根据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都以积极正面的姿态,分享了对学习的理解和认识。在暑假参加了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组织的以“弘扬延安精神,做‘两学一做’先锋”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王佳华就自身学习到的延安精神和大家做了交流,说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别人点一盏灯,照亮别人,也照亮了自己。与延安人民的直接接触,感受到延安革命老区父老乡亲们的善良、淳朴和热情;感受到了延安人艰苦朴素、奋发勇敢的特质;感受到了和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共同进步并且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青春”,将领悟到的延安精神传递给更多同学们。林老师对大家的学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兴趣,通过自己的关注点,多了解国家大事及国际形势,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身份使命与宗旨,进行了一次短暂的思想修行,并承诺今后将更加努力,坚定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发挥大学生党员作用。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