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经历人生选择,明确党员责任----------记研究生第三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时间:2016-10-31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晚,中共重庆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理科楼物理学院LE423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刘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同志在会上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重要内涵和精神,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进行了积极踊跃的讨论。

两学一做讨论会.jpg

做合格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对全体党员的根本要求,也是全体党员的根本义务。而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如今,“合格党员”对于每一个行业内的党员的具体要求更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对于每一位在科研岗位上奋斗的学子和学者而言,合格党员除了党员的先进性等基本要求以外,更要站在自身所处位置,努力发挥科研能力,为全国的科研事业努力奋斗,贡献自身的热情,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而作为社会工作者,教育者要有教育者面对受教育人员的责无旁贷的教导责任,服务业者对社会大众有基本的服务义务。支部同志都处在硕士研究生毕业前夕,每个人都面临着就业和继续求学的人生选择。值此之际,明确合格党员的具体责任所在更是对每一个支部同志都具有深刻意义。

此次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加深了支部同志对于学习内容的认识,并且在讨论中让“合格党员”的要求对于每一位同志而言明确化、具体化,不仅有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更能帮助每一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工作当中。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