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党委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听国情,议国事,表国心——记物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关于十八大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5-09-02  来源:   作者:

 

听国情,议国事,表国心——记物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关于十八大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5-09-02 来源: 作者:

听国情,议国事,表国心——记物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关于十八大学习交流会

2012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正如胡书记所言,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广泛组织,在学院楼308会议室专门提供了关于十八大现场直播和录播的视频设施。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下午2点齐聚一堂,共同观看学习了十八大开幕式的相关录播视频。

此次学习活动,总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本科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二是与会同志各抒己见、侧重发表自己对十八大学习后的感受和期望。第一个环节历时近两个小时,与会同志们始终全神贯注,认真倾听,有的还一边听一边记笔记。第二个环节在本科一支部书记杨聪林老师主持下,现场氛围严肃而活泼,大家积极发言。其中付军同志就胡书记关于继续加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讲话发表了自己感受。他谈到:“在十八大正式召开之前,他写了一篇关于个人对十八的展望的思想汇报。其中一项就是希望党和国家能早日从根本上解决钓鱼岛问题。而胡书记这次在十八大中明确讲到的关于“打赢局部战争”的话语,令我十分振奋,也让我再次相信我们共产党人永远是一支有谋略、有气魄、有作为的政党!”

整个下午的学习交流在不知不觉中转瞬即逝。杨老师满怀激情的告诫大家:十八大还在继续,十八大的精神更将继续!下去之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八的相关文件和精神,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真情与厚爱。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