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重庆大学广西宣讲团寒假招生宣传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09  来源:   作者:

 

3月2日下午2点30分,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寒假招生宣传广西宣讲团答辩会在DZ221教室如期举行。答辩会对13支宣讲队伍进行了细致现场问答及总结。物理学院辅导员张珮璐、王瑶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组成本次答辩会的评审团。

早在活动开始前30分钟,宣讲团成员陆续到达活动教室。提前拷贝答辩资料,提交纸质材料等。主持人为答辩工作人员安排工作,保障答辩会有序开展。答辩开始后13组答辩队伍依次参加答辩,限时6分钟。在答辩中各队伍总结汇报了宣讲活动,分享了活动感悟,回答评委团对活动提出的问题。在答辩环节的总结中,张珮璐老师指出答辩环节同学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分享了个人的暑假招生宣传经验,总结了宣讲团的寒假宣传工作,对广西宣讲团148位成员在宣讲中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答辩环节进行到了5点,之后由吴泽龙、韦王宇、刘紫贤进行广西宣讲团分会长竞选。

图片1.png

寒假期间回母校招生宣讲已成为重大学生寒假进行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既可以实际行动回馈高中母校,又达到了宣传重大、锻炼自身各项能力的目的,可谓“三赢”。基于此,本次广西宣讲团的参加成员也由去年的98人上升至今年的148人。

图片2.png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