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关注生命,珍爱生命”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16-12-05  来源:   作者:

 

12月1号下午2:00,物理学院16级学生在D1125举行了关于“关注生命,珍爱生命”的主题朗诵比赛,此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16级辅导员王瑶、诗词协会第九届朗诵部长何雨蔚等担任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意在唤起同学们对生命的思考,珍爱生命,关注生命。

活动开始萧倩老师给同学们讲话,她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大家能够更加热爱生活,珍惜大学四年时光。随后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12位选手们为同学们朗诵了《生命之河》、《你是人间四月天》、《谈生命》等优秀作品。他们的朗诵或激昂或舒缓,但无一不包含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期望,对生命的珍爱与感动。12位选手朗诵完后,由评委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统计了他们的最后得分与名次。其中,物理二班的马崇泽同学以其声情并茂的朗诵获得了一等奖。最后由评委给获奖的同学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许多的文学作品,学到了朗诵的一些基本知识,更重要的是领悟到了生命的重要与美好。每一个生命都应该受到尊重、珍爱。希望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无论同学们遇到了怎样的磨练,亦或是什么过不去的坎,都能够拥有一颗对生命敬畏与期待的心,重拾信心,继续努力吧!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