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迎着晨曦,扬帆起航——记物理学院2016级新生“晨曦计划”顺利实施

时间:2016-11-28  来源:   作者:

 

从开学以来,为促成物理学院2016级新生继续保持军训期间形成的良好作息习惯,物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实施“晨曦计划”,学生每天坚持晨读、早练已有一个多月。

同学们表示,大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地选择晨读和早练的内容,这使得早起不再那么被动,晨读和早练不再那么拘束,不仅做了喜欢的事,还能让自己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得以保持。

这周,在学校教务处、学工部、虎溪管委会的通力配合下,学生早自习室终于得以分配。为进一步完善计划,本着以学生实际情况为主制定可操作可持续计划的目的,物理学院由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主持召集大一班长团支书、自律委员讨论改进计划,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固定早自习方案和改进了考勤方式,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学院还完善了早练的硬件设施,让每个同学都能够更好地进行自己喜欢的运动。

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认真对待各项计划,并在未来每一天都能克服内心的倦怠,坚持早睡早起的习惯,为自己精彩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开端。一天之计在于晨,充满精神与活力的大学生活从晨读与早练开始扬帆起航。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