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书籍接力毕业季活动

时间:2016-07-08  来源:   作者:

 

5月29日星期日下午,毕业季第二项活动——“书籍接力”拉开了序幕。 大四毕业生们给学弟学妹们赠送书籍、学习用品。学长学姐们把书搬出来,整齐地放在地上并分好类,有教材,教辅和课外读物,他们在一旁仔细的讲解学习各种教材的年级,所对应教材的使用方法,并浅谈了一些学习的方法,低年级的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书。大四同学们以其丰富的经验指导并帮助学弟学妹们。

1.jpg

毕业来临之际,在生活了四年的校园里,以跟生活了四年的朋友们最后再“疯”一次作为告别,或许他们的心里高兴又痛苦着吧,但是收获了学术,收获了友情,或许还收获了爱情的他们一定感激着这四年经历过的种种,感激这里,感激这些陪伴自己的人,也感激那个青春活力的自己。毕业不是代表结束,而是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愿每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都能活成那个最好的自己。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