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文化生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生活 >  正文

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行2016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5-23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于5月19日下午两点在虎溪校区兰园楼下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有物理学院党委萧倩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张珮璐,以及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丰厚的奖品设置也使得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共两项,分别为吸饮料游戏和体力大比拼。集体项目共六项,分别为腿啊腿啊、口口相传、一圈到底、车轮滚滚、趣味保龄球以及智勇大闯关游戏。其中单人项目主要考验个人能力,吸饮料游戏要求参加游戏者在口哨吹响时起,将两根长吸管套在一起,并吸取杯中的饮料,先吸完者为胜。该项目的奖品设置为一等奖杯子一个,二等奖自拍杆一个,三等奖笔记本一本。体力大比拼则名副其实,重在考验参与者的体能,比如短跑、深蹲、俯卧撑、仰卧起坐等,都需要参与者付出很多体力。集体项目最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很多游戏的设定要求大家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做好。当然,每个游戏的获胜者都可以领到相应的奖品。其中最振奋人心的当属智勇大闯关了:它要求共五名同学参加,三男两女,计时开始时,一名男生蒙眼背起女生,在女生的指挥下前进并绕过路障,使女生捡起地上的玫瑰花,此时,另外两名男生抱起另外一名女生,坐放在地上的五个气球并使气球爆破,然后其中一名男生再次蒙眼背起女生,在女生的指挥下前进,脱鞋踩在指压板上,帮助女生亲吻挂在高空的萌宠,亲吻成功计时结束,用时最短者获胜。

副本1.jpg

在同学们热情的氛围感染下,两位老师也参与到游戏中来,与同学们一起竞技,一起娱乐,共同感受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副本4.jpg

学院开展的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本次活动既使得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又增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物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间的沟通交流,使得两个学院有了更多了解和合作。

副本2.jpg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