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叉学科大背景下的干细胞治疗——材料、物理等学科生物医疗工程

时间:2019-11-13  来源:   作者:

 

:  刘宏 教授

   :  20191117日(星期日)下午1330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 LA108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宏教授,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济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纳米能源材料、生物传感材料与器件,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分化等。十年来,主持了十五、十一五、十二五863、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和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十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取得了重要进展。2004至今,在Adv. Mater., Nano LettersACS NanoJ. Am. Chem. Soc., Adv. Fun. MaterEnvir. Eng. Sci., 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文章200余篇,个人文章总被引次数超过16000次,H因子为6020182019年连续两年被科睿唯安评选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授权专利30余项,研究成果已经在相关产业得到应用。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