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级钱三强英才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   作者:

 


1020日上午9点,物理学院2018级钱三强英才班第一次班会于理科楼LE201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钱三强英才班班主任王锐老师主持,三位特邀嘉宾以及2018级英才班成员参与了本次班会。

本期班会,王锐老师特邀到了周小元、何明全、王爱峰三位物理学院老师来与同学们交流与分享经验。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出国经历、科研工作,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同学们也向三位老师提了很多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在与老师们交谈中,同学们受益匪浅,解开了心中对于科研的疑惑。

和三位嘉宾老师座谈后,王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钱三强先生和中科研高能物理研究所,并让同学们明晰钱三强英才班的定位,努力成为“三有一能”的拔尖人才。接着,王锐老师分享了往届物理学院和钱三强班优秀学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科研项目或科研竞赛。王锐老师就英才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努力打造一个优秀、规范的班级。

在本期班会最后,王锐老师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与专业成就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介绍。至此,本次钱三强英才班班会圆满结束。物理学院钱三强英才班未来可期!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