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复旦-重大拓扑量子理论联合研讨会在重庆大学物理学院举行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复旦-重大拓扑量子理论联合研讨会于525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E201#召开, 复旦大学李小鹏、万义顿等十余位专家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国内外研究小组一直关注拓扑量子理论研究前沿及其发展方向. 2019复旦-重大拓扑量子理论联合研讨会于525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E201#召开。本次研讨会由重庆大学理论物理交流平台主办, 重庆大学物理系、复旦大学物理系共同组织。本次会议结合我校物理学院和复旦大学物理学院拓扑量子理论研究领域的研究发展,针对研究领域内学术成果和未来研究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复旦大学李小鹏、万义顿等十余位专家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527094952.jpg

     

       会上,来自复旦大学的林建、男珏、李英诚、王宏宇、钟思威等人作了报告并与大家分享研究成果,来自重庆大学的张学锋、胡自翔、韩德专、王锐等多位专家也分别对拓扑量子理论领域的前沿课题作了研究报告。通过多位专家、学者们充分交流,提出了相应的具体建议与对策。此次会议促进了与会代表间的交流,增强了相互间的合作,对共同推动拓扑量子理论学科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