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物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8-11-23  来源:   作者:

 

2018112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物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理科楼LA208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嘉明对巡察物理学院党委情况作了大会反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举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雳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玉峰、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嘉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胡显芝、于新党,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近三年退休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会议。


陶举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今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巡察整改中。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分解、建立台账和责任清单,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加强责任领导,压实整改责任,防止层层推卸责任。党政负责人要带头落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指导督促分管领域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单位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同志代表学院表态,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针对巡察提出的问题,我们一定要深刻分析,认真研究,抓好整改。二是端正态度,全力整改,巡察组来我院开展工作巡察,是对我们学院严格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问诊把脉”。三是清正廉洁,全心担责,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把“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落实,从严从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之,我们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最后,再次感谢巡察组的辛勤工作,感谢学校党委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