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7-04-28  来源:   作者:

 

427日,物理学院在理科楼LE104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宏、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王蜀霞、副院长韩忠、副院长及工会主席钟小伟,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云宏书记主持。

首先,离退休教职工参观考察了物理探索科技馆。物理学院分管科技馆的副院长韩忠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科技馆实验室从无到有、加强投入、合理规划,在科普创新等方面发生的变化。

1.jpg


参观过程中,离退休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韩忠副院长的讲解,仔细观看了仪器设备的运行和有关文字介绍,详细询问了仪器设备的科普原理。

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在理科楼LE104召开座谈会。会上,刘云宏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处关于设置二级单位专项经费的相关政策和本年度专项经费到账及使用情况。

2.jpg


会上,经老同志选举产生了物理学院离退休各片区小组长和物理学院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确定了片区管理方式。离退休老师们表示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分片区管理的方式细化了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更全面、更务实。

最后,刘云宏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家心系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也将更加关注大家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离退休教职工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喜悦心情,对学院给予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