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团委书记招聘公告

时间:2017-09-30  来源:   作者:

 

因工作需要,经物理学院研究决定,报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批准,物理学院党委在校内公开招聘学院专职组织员1(正科级)和团委书记1名(正科级)。

一、 专职组织员

(一)岗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与部署。

2.熟悉党的建设理论和党的组织工作业务,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党性修养好,工作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党建工作制度和规定,严于律己,密切联系群众。

4.具有三年以上党龄和具有三年及以上党务工作经历。

5.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党委领导做好学院党委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起草学院党委文件、工作计划、报告、总结、通知等,负责做好上级来文以及学校行政和党委下发文件的传阅、收集、归档工作。

3.负责学院党委工作教职工信息的网站发布。

4.负责落实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包括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审查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材料,把好党员发展的预审关。

5.负责学院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与会务工作。

6.协助党委书记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各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综合汇总等工作。

7.负责党员、干部资料的统计、上报与管理工作, 负责党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的维护工作。

8.管理党委印鉴,办理党委介绍信,负责学院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以及外调与政审工作。

9.负责学院12371等党员系统维护。

10.负责学院党委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工作。

11.完成学院党委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团委书记

(一)岗位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青年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2.具有三年以上党龄和具有三年以上共青团工作经历;

3.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及外交能力;熟悉思想政治教育,具有管理学、教育学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善于做思想教育工作;实践经验丰富。

4.身体健康,体貌符合教师职业要求。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1.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指示精神,全面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2.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计划的制定、检查和总结,指导和帮助各团总支开展工作,负责指导团委会各部的工作。

3.及时向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反映情况,汇报和请示工作,并把有关指示精神准确地向团内传达。

4.深入基层,了解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要求和呼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维护青年正当权益。

5.负责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团干部的考核,检查团总支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促进基层团的工作。

6.负责团内的表彰、奖励和处分,抓好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理论学习,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理论的积极性。

7.加强团委班子的团结,抓好团委班子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督促帮助团委干事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各方面关系,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应聘有关事项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1010

2.联系电话:023-65678362 联系人:魏老师

3.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符合条件、愿意从事专职组织员和团委书记工作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投递个人简历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物理学院LE606室或直接发送电子版至邮箱phyzhb@cqu.edu.cn

物理学院党委

2017930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结构
师资概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规章制度
人才招聘
会议室预约情况查询
本科人才培养
精品课程
实验教学
教研活动
教学管理
教学成果
大学物理教学实验
研究生培养
学位概况
导师简介
招生简介
招生信息
培养管理
答辩授位
学科与科研
研究进展
科研工作
研究机构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博士后流动站
学生工作
文化生活
就业信息
公示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团委工作
工会教代会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
理论学习
实验室安全
资料下载
其他